收藏本版 (107) |订阅

高恪技术直通车 今日: 0|主题: 16013|排名: 1 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K2P] 【求助】【已解决】LAN2 、LAN3、LAN4无法获取IP地址 attach_img
yxcanl 415285 2021-2-12
高恪开CFE后怎么有效流控?
wonita 25412 2021-2-10
需求MAC地址克隆
ws588 35539 2021-2-9
4.3.0.16665固件蓝奏密码是多少呢 新人帖
a5956302 49545 2021-2-10
[X86软路由] 胖AP问题 新人帖 attach_img  ...2
道貌岸然 1144830 2021-2-5
关于新三的授权、NAT1、SFE和多线汇聚问题,大家一起来讨论  ...2
2010带你飞 1832040 2019-11-13
[经验分享] k2p最新公测版问题多多
飞行的垃圾桶 19248 2021-2-10
[技术支持] 高恪RH80GP+旁路由的设置问题
kc_luo 311969 2021-2-9
SX1200软路由 VLAN疑问请教
Attente 24066 2021-2-9
[K2P] 自用,高恪固件遇到的情况汇总
wiiwyu 319358 2021-2-7
联通电信双光纤,一条联通ADSL,设置多线之后无发上网。 attach_img
Evie 511301 2021-1-13
[K2P] K2p刷的高恪想设置一下主机名称(不是无线名称) attach_img
gaoyunfeinihao 29638 2021-2-8
[X86软路由] x86必须双网卡?淘宝买的软路由都是单网卡?
aloyuu 416900 2021-2-8
SX软路由能不能刷到优酷保路由机里面吗? 新人帖
cc04311 714524 2021-2-6
[问题反馈] 请问高恪86型面板AK751M是千兆的吗 新人帖
lvyifei 29025 2021-2-7
[技术支持] 高恪软路由能不能支持双lan?
wangyuddd000 310108 2021-2-4
[K2P] 固件升级可以通过笔记本无线连接升级吗?
zzlbcy 415361 2021-2-6
[K2P] IPv6的问题 新人帖
xianggang16 211379 2021-2-6
[K2P] 固定流控用Mac不成功,是不是我设置错误了? 新人帖 attach_img
zzlbcy 721366 2021-2-5
[K2P] 如何查看所有在线设备?
woboo 733797 2020-12-30
[X86软路由] 关于企业版的需求提问
133285520 19111 2021-2-1
疑似BUG,多拨策略流控强制出口无效 新人帖 attach_img
aloyuu 47800 2021-2-5
高恪新版也一样稳定,没有旧版比新版稳定这一说 新人帖 attach_img
nfhitech 814773 2021-1-29
[K2P] 请教问题来了
aulot 19316 2021-2-5
[问题反馈] 新3固件 wanip和出口ip不一致
ty363596694 111797 2020-12-4
[问题反馈] 请问为什么3拨以后,网络类型是全锥,不是公网映射型? attach_img
ty363596694 216809 2020-11-3
移动和电信究竟如何分流
罗斯柴尔德 24731 2021-2-5
[已解决] 如何利用内外网访问http://公网IP:8088成功登陆路由器管理页面
xfjhing 928967 2020-3-17
请问 用高恪分出1个WAN口怎么做到外网走WAN1内网走WAN2
longwei 48882 2021-1-26
[K2P] 怎么实现外网访问路由器WEB管理 attach_img  ...2
derek0902 1639285 2020-9-6
[K2P] 关于认管密钥认证求助 attach_img
hsb9527 311288 2021-2-4
[问题反馈] 请教关于虚拟组网静态路由的配置问题 attach_img
bobz 623613 2021-2-3
[K2P] 高恪的家庭流控还是一团糟  ...2
飞行的垃圾桶 1142747 2021-2-3
[K2P] 老版本,稳如狗 attach_img  ...2
专业评测固件 1343037 2021-1-25
[K2P] 5G WIFI 只能达到百兆速度,速度上不来
wiiwyu 313588 2021-2-4
[X86软路由] 设置2个WAN,2个独立LAN,如何只用一台软路由,模拟2台独立的路由器使用?
zzzzxxxx 213014 2021-1-30
[问题反馈] X86软路由无法禁止抖音
133285520 16115 2021-2-3
newifi2D1 刷了Uboot 可以直接刷底包么? 新人帖
babyyzt 13771 2021-2-4
[K2P] K2P只做交换机和AP要怎么设置VLAN? attach_img  ...2
xxh1987320 1752720 2019-5-10
[技术支持] pptp vpn 客户电脑上建立pptp连接后无法访问服务端的电脑 新人帖
cyg983 312143 2021-2-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